热搜:

柳河社区:提高分类目标 提升分类质效

时间:2021-04-02 15:01 来源:鼓楼区柳河社区
| | | |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4月1日下午,柳河社区工作人员在省科委宿舍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入户上门宣传,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居民掌握垃圾分类方法,同时,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指南》,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深层意义。宣传中也充分了解了居民在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问题,广泛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鼓励其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此次活动,让许多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更加清晰,将逐渐改变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为保护环境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