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开元社区:福州烟草“金叶情”敬老月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20 09:43 来源:鼓楼区开元社区
| | | |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鼓东街道开元社区携手共建单位福州烟草专卖局、鼓东街道开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2021年10月19日上午在社区综合文化站开展福州烟草“金叶情”敬老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退役军人、老党员姜家铭结合自身经历为参会的辖区老兵、老党员、居民老骨干代表及青年志愿者们讲授了战争年代的革命故事及学习党史的体会,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共鸣,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军的情操。其后,开元社区书记陈芳带领志愿者们为现场老人们送上大米、油、线面等慰问品,并入户走访三户困难群众,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党的关怀、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这是开元社区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的第二场。通过活动,在辖区营造了浓厚孝亲敬老的氛围,提升了广大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更让他们提升了在和谐美好社区生活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