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湖前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0-01-19 17:44 来源:鼓楼区湖前社区
| | | |

  为弘扬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湖前社区与共建单位民革福州市委、民进福州市委、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共建单位领导、志愿者,社区居民、老党员、志愿者等。  

  情系居民,温暖人心 

  为了让社区困难居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民革福州市委、民进福州市委、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分别慰问了辖区12位困难居民。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生活中遇到困难,不要忘记通过社区寻求帮助,社区会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笔墨凝书香 祝福进万家 

  活动特邀书法协会的3位书法家来到湖前社区为居民朋友们现场写春联送祝福。在活动现场,只见书法家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居民还帮忙铺纸,自觉维持秩序。短短两个多小时,书法家们书写了100余幅的春联,整个活动现场被红色的春联映衬的年味十足。 

  义诊、法律咨询 

  邀请律师及医生来到现场,为居民开展免费义诊和法律咨询服务。医生们为居民量血压,检测心率、检测血氧,细心倾听了居民的病情,细致地给予解释,很好地解答居民们关心的健康疑虑。律师在现场为群众开展了法律咨询解答。大家有咨询抚养问题的、有咨询投资问题的,还有咨询高空坠物车辆受损的,律师一一从专业的角度进行释议解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