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广厦社区:亲子早教进社区

时间:2020-10-23 11:11 来源:鼓楼区广厦社区
| | | |

  0到3岁是人生起步阶段,为了更好地满足辖区家庭需求,发挥早期教育的辐射作用,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2020年10月23日,鼓楼区五凤街道广厦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广厦幼儿园开展0-3岁科学育儿早教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滚球自我介绍,通过滚动小球来选择小朋友自我介绍的顺序,从而提高小朋友的语言表达能力与自我表现能力。第二个环节绘本阅读,绘本故事,是孩子接触外界最好的百科书。活动通过亲子阅读既能丰富儿童的阅历又能让儿童在读书中找到快乐,同时还能增进家长与宝贝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宝贝语言能力与想象力。第三个环节水彩绘画,让小朋友发挥想象力拿起画笔自由绘画,从而增强小朋友的动手操作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让家长们了解早教的重要性及正确的科学育儿知识与方法,从而获得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