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8 17:11 来源:鼓楼区观凤亭社区
| | | |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费知识,推进消费和谐,3月15日上午,观风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借“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契机,联同福建建达律师事务所、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深入辖区内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向广大消费者集中宣传消费维权法律知识,以及防范网络传销、提防网络诈骗等内容。工作人员特别向消费者宣传辨假、防假、识假技巧,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提高防假、维权意识;并现场提醒老年朋友们,在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时要谨慎辨别消费陷阱,结合当下防电信诈骗形式,劝导大家理性消费,不轻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不相信所谓高额回报的推销,一旦出现消费纠纷,一定要及时维权。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广大居民的赞许,提高了广大居民的依法维权的意识,引导社区居民理性消费、增强消费信心、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对促进社区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