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观风亭社区团结福建医科大学学生志愿者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8 17:07 来源:鼓楼区观凤亭社区
| | | |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普及正确的健康知识,观风亭社区“学雷锋”活动日期间,组织30余福建医科大学学生志愿者深入属地社区,开展社区共建及学雷锋健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医科大学学生志愿者精心准备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向居民群众发放并讲解常见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基本知识和相关预防保健常识,强调了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重要性,告诫居民要从日常生活中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建议低盐低脂饮食、戒烟控酒、控制体重等多方面来综合有效地控制疾病的发生,以科学的方式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保持自身健康。 

  通过此次与观风亭社区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法治意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