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中国福州外轮代理有限公司与观风亭社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2-27 16:24 来源:鼓楼区观凤亭社区
| | | |

     2月23日,爱心企业中国福州外轮代理有限公司走进鼓东街道观风亭社区,向社区捐赠了5部电脑,以助力社区高效为民服务。

此前,在与观风亭社区开展共建活动过程中,该公司了解到,社区部分办公电脑使用年限已久,且配置较低运行缓慢,十分影响日常办公效率。中国福州外轮代理总支部书记童建明表示,社区办公条件有限,我们把电脑送过来,就是想尽微薄之力,帮助社区改善一下办公条件,让他们今后能够更加快捷、便利地为居民服务。
     观风亭社区党委书记陈绿漪表示感谢贵公司对基层社区的关心,帮社区解决了实际困难。我们也会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效率,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
     捐赠结束以后,观风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外代志愿者们做起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来往居民讲解垃圾分类重要性,同时志愿者们拿起扫把将花圃中的垃圾清理干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