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凤仪社区:开展“雏凤迎春,悦享成长”春耕活动

时间:2023-03-21 09:28 来源:鼓楼区凤仪社区
| | | |

  又是一年春来到,“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喜迎我国第45个义务植树节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2周年组织辖区内22个家庭联合鼓楼团区委、福州市悦享社工服务中心、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在福山郊野公园举办“雏凤迎春,悦享成长”的春耕活动。

  活动现场,一抹抹志愿红的身影热火朝天地忙碌着,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整个过程配合默契,各个环节井然有序。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
  此次活动是让孩子们通过体验农民的劳作,培养他们爱劳动、珍惜粮食、团结合作和社会责任感的品质。社区也一直倡导这种“农耕园”生活,旨在改善小区乱种植的现象,培养居民的文明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