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凤仪社区:开展“人间三月天 游园踏青趣”的春游活动

时间:2023-03-15 11:16 来源:鼓楼区凤仪社区
| | | |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丰富社区老年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激发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3月14日,五凤街道凤仪社区联合中国移动在线服务福建分公司开展了“人间三月天 游园踏青趣”为主题的春游踏青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领来参加的居然沿着黎明湖公园入口出发,迎着朝阳,健步行走在绿荫大道上。一路欣赏美景,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清新空气,一路欢声笑语,拍照合影留念,深深地被春天的气息所陶醉,也充分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感受到了她们的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后续社区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开展精彩多样的活动,以满足辖区老人的精神生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