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凤凰池社区:党员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时间:2020-06-23 09:51 来源:鼓楼区凤凰池社区
| | | |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2020年6月22日,凤凰池社区党委同党建联盟单位福建省水土保持工作站开展了党员结对帮扶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2018-2019年以来,福建省水土保持工作站共计结对帮扶困难群众4人,每人每年3000元,其中有2人连续2年都获得结对帮扶款。今天省水土保持工作站的党员志愿者深入到帮扶家庭中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关心每一户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现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要向挫折低头,有困难可以向社区和帮扶单位求助,党和政府始终关心关注着弱势群体的生活。帮扶家庭非常感谢党员志愿者的走访关怀,感谢帮扶单位和社区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帮助,他们会带着这份温暖继续积极面对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