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达明社区开展《安全用药,健康相伴》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9 09:01 来源:鼓楼区达明社区
| | | |

  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药物滥用的危害,营造了安全用药浓厚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用药意识2021年10月27日上午,达明社区联合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福建省药师协会、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高济&宜又佳医药,在鼓楼前公园开展《安全用药,健康相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为居民们发放安全用药宣传资料等方式,给大家讲解药品使用安全、安全选用处方药、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家庭储备药储存及不同群体用药的知识和注意事项。同时结合手册内容,详细地为大家普及安全用药的基本常识,倡导大家要拥有健康的生活理念,逐步养成科学、合理的用药意识和行为习惯。同时通过有奖问答形式巩固安全用药常识。此外,现场还设有义诊服务台,免费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血糖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安全用药浓厚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用药意识,提高全社会参与度,实现全民共治。让科学、合理的用药意识深入群众观念中,积极推动居民群众筑牢用药安全防线,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共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态势,切实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鼓楼区鼓西街道达明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