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达明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活动

时间:2021-05-14 15:21 来源:鼓楼区达明社区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5月14日,达明社区携手区域化党建联合会成员单位在林则徐纪念馆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主题活动。

  大家参观了“林则徐家风展”,该展览结合史料和丰富的实物展品,通过“禁毒先驱”“慎守儒风”“清廉自律”三大部分,生动介绍林则徐的禁烟事迹和林家忠孝仁爱、淡泊勤俭的优良家风。此外,该展览还巧妙采用讲故事、举事例、引名言的方式,集中展现林则徐幼年家教故事、家训格言、家书、对联等内容,充分体现林则徐家风家训的精髓。

  此次活动重温了林则徐的光辉业绩和历史贡献,学习他高尚品格和意志精神,感受他非凡的人格魅力和清廉自律的优良家风,同时也激发大家对于家风在现代社会中重要意义的思考,取得良好的反响。

  鼓楼区鼓西街道达明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