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大根社区:党团进社区 便民零距离

时间:2020-04-23 12:06 来源:鼓楼区大根社区
| | | |

  电动车 " 新国标 " 正式实施,为了方便居民电动车换牌,4月23日大根社区党委联合交警大队及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党员及团员志愿者们在社区内设立电动车临换挂牌点,开展电动车免费登记换牌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一早,志愿者们就来到福建联通公司门口摆摊设点,维持秩序。居民们听说在家门口就能给自家的电动自行车挂牌,早早就来到了联通公司门口,有序地填表、登记。社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规范审核资料,并配合交警工作人员查验车辆、查找车架号等、更换新牌等。

  志愿者还在现场为居民发放《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动员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此次电动车换牌进社区活动,不仅极大地方便了社区居民,让居民了解电动自行车上牌对于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居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