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白龙社区:开展“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1-08-27 16:06 来源:鼓楼区白龙社区
| | | |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白龙社区于2021年8月26日、8月27日开展“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系列活动。一是,利用社区LED显示屏大力宣传“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主题标语。二是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观看学习宣传片和以“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 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为主题的云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厉行节约、低碳生活,从细微处着手落实节能降碳、推动绿色发展。三是在社区宣传栏张贴“节俭养德,构建文明社会”海报。四是组织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节能倡议书,积极向社会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白龙社区以多种形式营造宣传氛围,传播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提高工作人员的节能意识,积极争做行为节约绿色行动的自觉者、做行为节约绿色行动的先行者、做能源紧缺体验者和绿色低碳出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