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白龙社区:道德讲堂—学习道德模范 品阅文化经典

时间:2021-08-20 10:10 来源:鼓楼区白龙社区
| | | |

  2021年8月20日上午,白龙社区组织社区部分党员、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道德模范 品阅文化经典”,由白龙社区书记林水成主持并进行宣讲。活动共分五个议程:

  一是唱一首歌,全体参加人员在激昂的乐曲中共同深情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二是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宁宏昌同志孝老爱亲的事迹。由林水成为大家宣讲,学习他立家训、树家风、严家教,以德立家,以爱传家,引导子女孝老爱亲的典范。
  
  三是诵一段经典,由社区工作站成员为大家诵读经典《离骚》,并进行解读。
  
    四是发表感言,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达内心感悟,要学习宁宏昌同志的家风家训,要净化心灵,升华情感,面对生活,人生的道路,我们全部要持有自己的原则,屈原有"芳与泽其杂糅兮,唯玿质其犹未兮"一说,哪么我们又何尝不可有自己的瞅法与坚持!”
  五是送一个祝福,由林水成书记为全体人员送上祝福语:道德重在传承,更重在实践。学道德模范,做道德之人,行道德之事。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用实际行动走近道德的有效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