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北江社区:周末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03 16:14 来源:鼓楼区北江社区
| | | |

  促进近邻党建的开展,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评比,营造人人参与建设美好社区的良好氛围,根据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评比的相关要求,北江社区党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福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福建省测试技术研究所在2021年4月2日下午开展了周末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北江新村、北江里小区的小广告、暴露的垃圾、堆积杂物以及共享单车、“僵尸车”等进行了逐一清理,耐心劝导居民和租户店面商户清理好门口杂物,革除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共同维护好小区的卫生环境。

  

  

  

  

  为进一步深化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营造绿色、文明、环保的新风尚,活动最后,社区还向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志愿者证书,号召大家垃圾分类齐参与,绿色生活同受益。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使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进一步改善,从而巩固了前期文明创建的成果,为居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有力地推动了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评比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