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北江社区: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文明新风——周末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6 16:21 来源:鼓楼区北江社区
| | | |

  为贯彻落实一线工作法,确保节后辖区环境卫生的整洁有序,增强辖区居民对保持环境卫生的责任意识,切实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北江社区党委于2021年3月5日组织爱国卫生志愿者会同共建单位省测试所的志愿者们在华屏路77号福建中医学院宿舍开展周末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学雷锋精神,重点对小区绿化带、通道、路面、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并对花圃、休闲设施等进行清洁、美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在清洁的同时,大家还积极向居民宣传保持环境卫生需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同维护好小区环境。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展现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美化了小区的环境,更使居民们进一步树立了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