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携手共进 政金企共谋新年海洋经济新发展

时间:2024-02-20 16:20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 | | |

  2月4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洪山镇在海洋经济科创高地召开 “携手共进,扬帆起航——洪山镇新春海洋企业政金企对接会”。本次对接会旨在强化政府、海洋相关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紧密联系,构建三方合作新格局,为新一年全区海洋经济的协同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鼓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茂盛,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金融办、洪山镇相关负责同志,以及6家涉海产业领域的企业嘉宾、金融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王茂盛对与会企业致以新春问候,并介绍了鼓楼近期海洋经济发展情况。鼓楼区聚焦“蓝海经济、智海经济、向海经济”三大领域科技创新,探索“里+外”模式,打造海洋经济科创高地,吸引了37 家优质企业、以及国际院士科创中心等高能级科创平台入驻。与此同时,鼓楼区充分发挥金融强区优势,成立海洋金融产业联盟,坚持“以投促引”,带动资本投向重点项目。 

  

  在交流环节中,与会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近况和未来规划,分享各自领域的发展成果和合作意向,并围绕海洋经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有关部门与企业深入探讨了如何通过资源整合、政策引导和金融服务创新,推动海洋经济产业链深度融合发展。 

  王茂盛肯定了与会嘉宾的意见和建议,对各单位过去一年发展海洋经济的努力表达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在海洋科创高地携手共话来年工作,为涉海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沟通桥梁,进一步深化政企协同、银企合作模式,精准滴灌“金融活水”。 

  新的一年,鼓楼将以首善之区的标准,切实用好海洋金融产业联盟、国际院士科创中心等平台为企业赋能,助力鼓楼海洋经济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