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政协召开“推动科创走廊建设”预协商会

时间:2022-04-27 11:12 来源:鼓楼区政协办
| | | |

  

 

  

  4月22日,鼓楼区政协就年度常委会议政性协商议题“推动科创走廊建设”组织部分鼓楼区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在区会议中心开展预协商活动。鼓楼区政协领导李瑞琨、林渊、钟薇,区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章欢芳,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区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金融办、人社局、区委人才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旧改办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协常委、委员参加会议。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渊主持会议

  

预协商会上委员提问,部门答疑,在互动交流中委员们对科创走廊建设状况更加明晰,各建设单位也通过思维碰撞,进一步梳理了下阶段工作的方向和重点,预协商取得预期效果。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琨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重要议题协商前召开预协商会议,是为委员们搭建知情明政平台,助力精准建言、有效献策的有力举措,通过互动答疑,逐步找准议题的切入点和破题点,能更大程度发挥协商议政有效作用,这是近年来鼓楼区政协不断探索提升协商质效的有益尝试,要继续坚持完善。
  李瑞琨强调,要再接再厉做好五月份召开的科创走廊建设常委会议政性协商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主动谋划。科创走廊建设作为我区重点工作,是鼓楼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的重要举措,各位委员,各协商参加单位要深刻认识到该议题的重要意义,主动靠前,认真履职;二是要通力合作,靶向破题。要围绕聚焦主导产业、完善载体建设、推动产学研合作等今天预协商指出的重点难点方面,进一步开展协商议政,广泛汇聚政协智慧力量;三是要肩负使命,精准建言。今年是鼓楼区科创走廊全面建设关键阶段,各位委员要秉承“不调研不协商、无准备不建言“的理念,围绕这一协商议题深入思考研究,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