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政协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时间:2021-12-14 17:34 来源:鼓楼区政协办
| | | |

 

 

  近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琨主持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各街镇政协联组组长出席会议并座谈发言。随后,受李瑞琨主席委托,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兰志红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界别对两份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街镇政协联组和各参加单位、各界别负责人分别对《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提出修改完善建议。各街镇政协联组还汇报了2021年暨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着重汇报了过去五年开展街镇政协联组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并对区政协2022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就大会发言的筹备情况和主要内容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五年里,各街镇政协联组紧扣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机制、搭建履职平台、发挥委员作用,有效推动了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一些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值得肯定。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委员们立足各自岗位,积极参与救治病人、稳产稳岗、保障供应、捐款捐物等工作,展现了鼓楼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
  会议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届鼓楼区政协的开局之年。希望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街镇政协联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统筹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更好凝聚共识,铸就同心同向的发展合力,在各项工作中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区政协办公室认真梳理、研究和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并深入研究明年的工作,更好地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