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政协党组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06 11:05 来源:鼓楼区政协办
| | | |

 

 

  11月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琨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举措。

  会议强调,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新任委员培训、机关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确保区政协政治底色常新,政治步调同频。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省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区委常委会贯彻意见,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的鼓楼样板、持续擦亮闽都文化品牌等具体任务中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好凝聚共识,助力省党代会精神在鼓楼落地落实。要持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统筹推进政协当前各项工作,用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时不我待的工作使命感、责任心,按时保质完成年底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做好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政协全体会议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