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政协召开九届三十四次常委会

时间:2021-12-02 11:19 来源:鼓楼区政协办
| | | |

  12月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琨主持召开九届三十四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届区政协委员名单、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有关文件、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各专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党代会精神也是引领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纲领。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理论逻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区政协系统政治底色常新,政治步调同频。二要坚持凝聚共识和资政建言双向发力,准确把握政协职责任务。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的鼓楼样板、持续擦亮闽都文化品牌、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等具体任务,组织开展各项协商议政活动,更好凝聚共识,助力省党代会精神在鼓楼落地落实。三要强化区政协系统自身建设,为推动鼓楼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应有贡献。要持续加强政协党的政治建设,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抓好新一届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团结引导广大委员和各族各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鼓楼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