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福州市鼓楼区总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0 16:48 来源:鼓楼区总工会
| | | |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硕果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引导全社会尊重教师、关心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10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功惠,副主席温真,区教育工委副书记王莺,区教育工会主席吴日州一行,看望慰问了福州市花园小学、福州市斗南小学教师等一线教育工作者。

  福州市花园小学经重建后今年九月揭牌开学,新校园占地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教师们秉承“灿烂如花、幸福满园”的办学理念,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引导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福州市斗南小学是一所百年老校,也是我区外来工随迁子女就学最集中的学校之一,随迁子女学生占比值92%,教师们积极结合学校特点、学生特点,倡导“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精神,特色教学、素质教育,受到了社会和家长们的广泛肯定。




  慰问组一行人每到一处都详细地和教师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老师们的生活和教学情况,并向各位教育工作送上了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区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矢志不渝地为最美窗口教育事业添辉增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用实际行动继续践行好教书育人的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