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2021年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时间:2021-07-19 16:50 来源:鼓楼区总工会
| | | |

    为帮助解决暑期职工子女“看护难”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暑假期间,由鼓楼区总工会与鼓楼区人民法院、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温泉街道商会、军门社区等四家基层工会联合主办,委托福州市鼓楼区海容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福州市喜阅公益助残服务中心、福州市鼓楼区启蒙社会工作中心三个社会组织承办的4个暑托班陆续开班,为近百名职工子女提供免费托管教学服务。
 
 

  72日至712日,鼓楼区四家职工子女暑托班陆续开班,不少来自省、市、区三级相关部门领导分别到场参加暑托班开班仪式。军门社区工会举办的公益暑托班还特别邀请了七一勋章获得者林丹奶奶和小朋友们分享领受勋章时的激动心情,教育孩子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暑托班精心为孩子们设计安排了课业辅导、音乐美术、科普知识、手工制作、硬笔书法、非遗文化、暑期安全等内容丰富的课程,帮助职工子女开拓视野,提升素质,度过一个充实丰富的暑期生活。




  开办暑托班是工会响应职工需求、服务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鼓楼区总工会今年“我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项目之一,暑托班的费用由工会全额承担。自2020年开始,鼓楼区总工会已连续两年为职工提供暑期子女暑托服务,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办班过程中,鼓楼区总工会积极鼓励、认真指导基层工会办好暑托班,注重办班质量与安全,为职工提供一个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假期学习与生活环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