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工会有约·缘来是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交友活动

时间:2021-06-29 16:14 来源:鼓楼区总工会
| | | |

    一封家书,共听红色故事,一场联欢,共筑革命友谊。627日上午,由福州市鼓楼区总工会主办的“工会有约·缘来是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交友活动”在五洲佳豪大酒店圆满举行。60余名来自鼓楼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男女在“七一”前夕,欢聚于此,共赴红色爱情之旅。

  活动开场,蔡协民和曾志的爱情故事让在场青年皆为之感动,男女青年们在游戏中协同配合,模拟穿越炮火纷飞的战场,相互扶持,相互救助,提高默契度,拉近彼此距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火线救援、三行情书、紧急拆弹、精准扶贫,在游戏的欢声笑语中,男女青年们眉目传情,互动交流,孵化着幸福的爱情,活动结束共有8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融入红色文化,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让青年们在革命爱情故事体验中加深交流、增进情感,让有志青年在鼓楼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收获爱情,开启人生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