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举办首届档案业务技能竞赛

时间:2021-05-22 17:51 来源:鼓楼区总工会
| | | |

    521日上午,“当好主力军、建功十四五”2021年鼓楼区档案业务技能竞赛在鼓楼区会议中心三楼礼堂举行,来自全区机关、街镇、企事业单位84名档案工作人员参赛,本次竞赛由鼓楼区总工会主办,鼓楼区档案局、鼓楼区档案馆承办。福州市档案保管鉴定处副处长郑娟、鼓楼区总工会副主席温真、鼓楼区档案馆副馆长鲍青等领导到场参加竞赛启动仪式。




  竞赛分闭卷笔试和实操技能两个项目进行,分上、下半场各60分钟时间。选手们全力以赴认真完成包括档案基础理论知识、档案法律法规、档案行业标准为内容的业务知识考试;实操技能考核中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冷静归档整理,对文件材料一一鉴定、分类、编码、排列、编目、装盒,展现各自业务功底,比拼争先。本次竞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共23名优胜选手。

  本场比赛拉开了2021年鼓楼区劳动竞赛的序幕,今年,鼓楼区总工会落实我区“争当排头兵”系列竞赛活动要求,将重点组织14场各行业、各类型劳动竞赛。积极通过搭建职工技能竞赛平台,以比促训、以赛促练,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激发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工作积极性,为推动鼓楼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职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