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6-23 16:04 来源:鼓楼区委文明办
| | | |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6月19日上午,鼓楼区委召开“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部门及十街镇负责人、各相关单位、服务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一开始,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园林中心、区城管局、鼓西街道代表就如何使“转作风、强服务、优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进行了表态发言。发言中表示,各代表单位将率先垂范,认真整改工作作风,重点加强对直接面向群众的服务窗口、服务型企业的引导和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标准,改善工作服务环境和效率。
  本次会议主持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建新表示,要把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与“全区齐动员 文明迎世遗”活动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共同推进。为确保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顺利召开,鼓楼区委文明办计划开展“全区齐动员 文明迎世遗”活动,各单位要立足岗位责任,按照分工安排,以行文明、洁环境、亮窗口、优服务、扬新风为主题,有序推进我区迎世遗活动的开展。
 
(鼓楼区政府区长黄建新主持会议)
 
  紧接着,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全区齐动员 文明迎世遗”倡议书,表示世遗大会是展示中国形象、福建风采和福州魅力的重要窗口,也是对外展示“首善之区 幸福鼓楼”的重要机遇,要带头营造文明、和谐、景美、人和的城市氛围,并号召全区区直机关、相关单位、市民群众为迎接世遗大会营造良好氛围。
 
(志愿者代表宣读“全区齐动员 文明迎世遗”倡议书)
 
  随后,全区40家相关单位及服务企业代表在会议上签署了文明服务承诺书,承诺将对标对表“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要求,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意识、能力和水平,自觉做到倡导新风、擦亮窗口、优质服务、行为文明、整洁环境,全力配合完成世遗大会进行前后开展的各项活动,于细节处展现鼓楼精神,迎接八方来客。
 
(各相关单位、服务企业代表签署文明服务承诺书)
 
  会议最后,区委书记朱训志发表讲话,讲话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以开展集中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当好全省“最美窗口”。二是要把握关键要义,推动专项行动有力有序开展。市委下发的文件中要求各级各部门既要做到坚持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真抓实改、坚持统筹推进,更要做到认真对照,主动查摆,初心不改、使命不移。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从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考核、强化结果运用、营造浓厚氛围四个方面入手,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庆祝建党100周年。
 
(鼓楼区委书记朱训志讲话)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凝聚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一流中心城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