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电梯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21-09-27 09:29 来源:鼓楼区市场监督局
| | | |

  为扎实推动第44个全国“质量月”活动,9月26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在南街街道东百中心A馆广场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安心乘梯守护行动”为主题的电梯宣传咨询活动。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南街市场监管所及相关电梯企业参加。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前来参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海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页和画册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市民广泛宣传电梯安全法律法规,普及电梯安全乘用常识。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等企业现场模拟电梯运行、并详细讲解了有关电梯常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4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2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下一步,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电梯安全宣传咨询”活动为契机,结合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持续加强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普及“进校园、进社区、进商场”和特种设备监管工作,边检查、边宣传,边整改、边提高,促进全区电梯安全状况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