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标准化建设

时间:2020-01-21 09:40 来源:鼓楼区市场监督局
| | | |

  一是指导辖区10家企业19个标准化项目申报2019年度福建省标准化工作专项资金,2个标准化项目申报2019年度福州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助经费。组织2家企业参与第二批“百城千企万业”对标达标提升行动工作。二是联合软件园管委会举办“五凤论见”高质量发展专题会,公布2018年鼓楼区企业参与制修订的服务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共计20项,鼓励辖区更多企业参与服务业标准制修订工作中。三是走访4家省级家政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单位,跟踪指导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省级家政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承担单位按申报方案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目前4家省级家政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已顺利通过市局中期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