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时间:2021-07-28 09:24 来源:鼓楼区人大办
| | | |

 

 
  7月27日上午,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道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唐庆善、马宇建、谢裕波、林善章、杨效清、瞿三中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区领导杨辉、陈恒、林诚、林波,区法院院长李曦,区检察院检察长江伟,区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镇人大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根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杨辉的提请,决定任命陈望青、翁晖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免去有关同志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会议经审议,决定接受陈一飞辞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 

  会议经审议,决定任命郭建刚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决定郭建刚代理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会议表决通过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鼓楼区第十七届履职优秀人大代表、代表优秀意见建议评选活动的决定。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