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时间:2021-06-29 16:44 来源:鼓楼区人大办
| | | |

 

  6月29日上午,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道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唐庆善、谢裕波、马宇建、林善章、杨效清、瞿三中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区领导郑寅球、林诚、张弛、王茂盛,区法院院长李曦,区检察院检察长江伟,区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镇人大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经审议,决定接受黄建新辞去鼓楼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报鼓楼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根据鼓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会议表决并全票通过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杨辉副区长代理区长职务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朱紫坊基金港发展情况的报告和区检察院关于落实“督促监护令”工作机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上述专项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区法院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