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时间:2020-12-11 15:53 来源:鼓楼区人大办
| | | |

  12月11日上午,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道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庆善、马宇建、杨效清、瞿三中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区领导谢裕波、林渊,区法院院长李曦,区检察院检察长江伟,区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镇人大工作机构负责同志以及区人大常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在全面学习、吃透精神、融会贯通上下足功夫,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认真学习领会,明确目标要求,围绕区委决策部署,谋划生成体现全局性、时代性的人大监督、决定、代表工作项目。三要加强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区“十三五”圆满收官、高起点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以上两份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同时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整改情况的报告、区税务局关于2020年税收征收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补选及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20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决定批准2020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鼓楼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鼓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