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时间:2020-09-23 17:20 来源:鼓楼区人大办
| | | |

 

  9月23日上午,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道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庆善、马宇建、杨效清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区领导谢裕波、林诚、林渊,区法院院长李曦,区检察院检察长江伟,区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镇人大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区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及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坚定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全会、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区委全会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打好监督组合拳,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更大作为。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为鼓楼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先行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书面通报了鼓楼区人大常委会赴岷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合视察活动情况。  

  根据主任会议提请,会议经审议,作出《福州市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鼓楼区社区治理工作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区本级决算(草案)、区政府关于2019年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决定批准2019年区政府本级决算。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