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6-23 13:13 来源:鼓楼区人大办
| | | |

  6月23日上午,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福州市公安派出所(2017-2020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庆善主持。区评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十街镇人大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和各公安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鼓楼区政府副区长、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鼓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绍兴通报了鼓楼公安派出所2017-2019年度建设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道坦就做好评议工作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好评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坚持在区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市、区人大常委会部署精神和评议方案具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落实好评议工作。二要精心组织,不断提高评议工作实效。各街镇人大工作机构要广泛发动代表参与评议活动,引导代表客观公正地进行评议;各公安派出所要正确对待代表和群众提出的问题建议,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推动公安工作提质增效。三要统筹协调,扎实有序推进评议工作。要积极发挥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作用,争取纪检监察、政法、检察、信访等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合力推进评议工作;要强化结果运用,切实提高公安队伍依法行政、保一方平安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首善之区、幸福鼓楼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