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直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01-14 17:06 来源: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
|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鼓楼区委宣传部有关通知安排,1月14日上午,区直机关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副校长雷赛金作宣讲报告。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和区直机关业余讲师团成员共70余人聆听了报告。

  会上,雷赛金副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准确、形象生动的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机关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密结合鼓楼今年各项工作,将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不断开创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首善之区、幸福鼓楼治理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