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喜讯!我区2名科技工作者获评2023年福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时间:2023-05-31 13:02 来源:鼓楼区科协
| | | |

    为进一步做好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弘扬科学精神。在“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福州市科协、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科技局联合评出了10名2023年度福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我区推荐的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黄晓冬和福建亿能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杨辉榜上有名!
    黄晓冬,现任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三院院长、BIM应用中心主任,正高级工程师,是省内知名的BIM专家和BIM技术应用带头人。2022年获评为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入选2021年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其主要负责研究的《建筑工程数字化建造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荣获2021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主持和参与的建筑工程设计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全国优秀勘察设计及建筑设计奖5项。
    杨辉现任福建亿能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年仅33岁,2014年硕士毕业后,他就扎根医卫蓝海,兢兢业业奋战在科研工作一线,始终坚持以“专注医疗、助力医改、服务民生”为使命,不断开拓创新,用先进软件技术和优质解决方案助推医疗卫生行业数字化变革,为构建智慧、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贡献一份力量。
    两位同志虽然来自不同的岗位,但他们都以实际行动,矢志践行科技报国之志,生动诠释了科学家精神的真谛,展现了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