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省妇联家庭教育指导优质课程视频征集评选活动,我区四个作品获奖

时间:2023-06-07 16:52 来源:鼓楼区妇联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履行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福建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的法定职责。2022年11月,福建省妇联组织开展了家庭教育指导优质课程视频征集评选活动,我区教育系统各学校积极响应,征集并上报了多个家庭教育指导优质课程视频。我区有1个视频获得三等奖,3个视频获得优秀奖。其中,鼓楼区教师进修学校教师黄彦闽录制的《如何引导幼儿爱上阅读》获三等奖,福建省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正高级教师黄国才录制的《构建新时代多子女家庭和谐亲子关系》、福州市钱塘小学教育集团教师雷丽君录制的《如何培养成功的孩子》、福州市钱塘小学二级教师陈菁录制的《养育高情商小孩--儿童情绪管理能力培养》获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