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举办“工”享品质生活 “匠”造有福之州之“最美窗口”2022年庆五一“福大怡山杯”职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时间:2022-05-12 16:57 来源:鼓楼区总工会
| | | |

各街镇(园区)工会联合会、各基层工会:

  职工身体素质,加强职工沟通交流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鼓楼区总工会拟举办“工”享品质生活 “匠”造有福之州之“最美窗口”2022庆五一“福大怡山杯”职工羽毛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二、主办单位

  福州市鼓楼区总工会

  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工会联合会

  三、协办单位

  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

  福大怡山青年创新创业中心

  洪山镇怡山社区

  四、参赛对象

  工会关系隶属于福州市鼓楼区总工会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不超过144人,其中男单限48人、男双限24对混双限24对

  五、比赛时间

  2022年5月28日-6月27日(每周末)

  六、比赛地点

  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12#室内羽毛球场

  七、比赛方式

  一)比赛执行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以单项淘汰制比赛每场比赛采取21分制。

  (二)比赛采用胜利黄金1号羽毛球,比赛时不试球,比赛所用球拍由球员自理。

  (三)本次比赛不设种子选手,参赛职工不可兼项比赛。

  八、报名办法

  (一)各街镇(园区)工会联合会报名表纸质版工会公章报送至各街镇(园区)工会专干,各街镇(园区)工会专干汇总报送至鼓楼区总工会总限报人数72人,其中男单限24人、男双限12混双限12报满即止。

  (二)区直机关各基层工会共限报名人数72人,其中男单限24人、男双限12混双限12报满即止。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工会公章送至鼓楼区总工会。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2520日。

  九、名次录取及奖励办法

  (一)男双、混双录取前8名,分别给予奖状、奖杯及现金奖励。其中:第1名为一等奖,每人给予奖金500元;第2名为二等奖,每人给予奖金400元;第3名为三等奖,每人给予奖金300元;4至8名为鼓励奖,每人给予奖金100元。

  (二)男单录取前16名,分别给予奖状、奖杯及现金奖励。其中:第1名为一等奖,给予奖金500元;第2名为二等奖,给予奖金400元;第3名为三等奖,给予奖金300元,第4至8名为优秀奖,每人给予奖金200元;第9至16名为鼓励奖,每人给予奖金100元

  (三)总奖励人数以报名人数为准,具体不超过比赛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二

  十、比赛费用

  (一)主办方负责竞赛事项费用。

  (二)参赛职工所在基层工会可根据《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闽工〔2018〕158号)为参赛队员支付点心等文件规定的费用,其他费用由参赛职工自理。

  十一、注意事项

  (一)参赛职工必须提前半小时到场,迟到10分钟未到比赛场地的视为弃权处理。活动现场不接受报名。

  (二)参赛职工必须穿运动鞋,着装简洁适合运动。比赛过程中应量力而行,注意自身安全,如感身体不适应立即停止比赛并联系工作人员

  (三)所有参赛职工必须身体健康,有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等疾病史近期有运动损伤患者或其他可能由于参赛导致影响身体健康情况的不允许参赛,如有隐瞒者在比赛过程中身体出现任何意外问题责任自负。

  (四)严禁运动员资格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违反体育竞赛精神现象发生,一旦发现,取消参赛及获奖资格。

  (五)所有参赛队员需完整填报疫情防控登记表、免责协议方可参加比赛。

  (六)主办方有权根据需要临时修改竞赛安排,所有参赛人员必须遵守主办方指定的竞赛规则并服从裁判长安排。

  十二、本规程解释和修改权属主办单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工”享品质生活“匠”造有福之州之“最美窗口”2022庆五一“福大怡山杯”鼓楼区职工羽毛球赛报名表

  福州市鼓楼区总工会

  20225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