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省、市总工会领导调研慰问鼓楼区抗疫一线人员

时间:2022-03-31 16:58 来源:鼓楼区总工会
| | | |

    3月31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祝荣亮,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如长,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慷在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晁旭,鼓楼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功惠,华大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丽妮等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华大奥体北二门核酸采样点,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志愿者。

  华大奥体北二门核酸检测点为B类检测点,开放时间为8点至20点,该点位目前共有51名医务人员及志愿者,每天分三个班次,每班17人。该检测点每天检测人数3000人以上,最高峰检测4380人,累计检测人员达4万人次。


  祝荣亮一行先后查看了核酸采样点的整体情况,与采样点医务人员及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对大家在华大奥体北二门核酸采样点的辛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叮嘱他们在开展采样及志愿服务时也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筑牢安全防护免疫墙,要求各级工会待疫情平稳后,要适时组织开展专项送温暖慰问和疗休养活动。同时,省、市总工会领导还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牛奶、面包、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传递工会组织的温暖。现场一线防疫人员表示将继续遵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应对挑战,持续砥砺前行,加强自我要求,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