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看展览,领春联,联墨双修福满城

时间:2022-01-12 17:14 来源:鼓楼区总工会
| | |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并加强鼓楼区各工会的联系和交流,打造有温度、可信赖的工会共享职工之家,鼓楼区总工会特在2022年春节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墨作品展暨2022鼓楼区工会联动共建为职工撰写春联送祝福系列活动,也将节日的祝福与年味提前送到职工身边,营造节日的气氛。
 
 

  本次活动由鼓楼区总工会主办,福建鳌峰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牵头,与福州艺博园园区工会联合会、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工会联合会、福建设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承办,由安泰街道工会联合会、温泉街道工会联合会、洪山镇工会联合会共同协办。活动于2022年1月12日上午在鳌峰坊39号(李世甲故居)举办简短而隆重的启动仪式。

  活动中,鼓楼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功惠致辞。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分为三个内容:第一个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墨作品展,分为鳌峰坊展区和怡山文创园展区,合计展出100位楹联书法家100对主题楹联原创作品;第二个是鼓楼区总工会联动共建为职工撰写春联送祝福,在2022年1月12日-15日期间分别在4个共享职工之家为全体职工和市民撰写春联送祝福;第三个是在2022年1月18日和2月10日分别在鳌峰坊和怡山举办的文化自信与中国楹联大家谈讲座。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贴春联是中华民族迎新年的传统习俗,此次系列活动联墨双修,既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又为职工、群众提前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让职工、群众更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享受“娘家”温暖,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