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时间:2021-06-04 18:26 来源:鼓楼区总工会
| | | |

    为促进职工朋友身心健康,不断满足职工朋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鼓楼区总工会于2021517日至202164日分别在汇雅温泉精品酒店、溪山温泉度假酒店、贵安会议中心等三个市总工会授牌的职工疗休养基地,组织开展3期疗休养示范班活动。主要参与对象包含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艰苦行业、“三新”群体等165名一线职工代表。

  活动期间,福州市总工会对鼓楼区职工疗休养活动高度重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如长,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慷一行还亲临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现场调研,慰问此次参加活动的一线职工们,指导区总工会做好疗休养期间服务职工工作,当好职工娘家人。

  重温红色经典,感悟红色精神。鼓楼区总工会带领职工们在疗休养中,参观古道驿站、红军北上抗日路线,重走红色之旅; 参观孔子广场、孔子学院、降虎村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带领职工朋友们牢记革命历史,感受建党100周年间的风雨和成就,让职工在疗休养中学习、成长、收获。

  品尝当地美食,体验温泉理疗。带领职工朋友们了解当地的民俗特色,参观特色产业,体验赶海、温泉、啤酒制作等有益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

  疗休养示范班期间,鼓楼区总工会专门开设法律专题授课,组织一线职工通过专题学习的方式,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参加本次疗休养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怀,不仅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也为不同行业、岗位之间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加坚定了职工朋友们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 “工匠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影响和带领身边更多职工群众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一流中心城区作出贡献。

  未来,鼓楼区总工会也将按照省、市总工会文件要求,围绕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把职工疗休养作为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重点项目,加大资金投入和扩大职工覆盖面,鼓励基层工会组织一线职工疗休养和就地就近积极开展一日游、二日游、周边游等活动,充分调动基层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