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护河爱水不停歇,共创文明典范城市

时间:2022-08-07 17:05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为深化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温泉街道全街总动员,高标准落实落细各项创建工作,努力提升城市形象,美化城市空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开展护河爱水行动。街道不断推动“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走深走实,积极探索长治长效工作机制。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无处不在,用热情和汗水书写今夏最美篇章。他们手持扫把、卫生夹等清洁工具,对内河两旁的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让河道面貌焕然一新。联合物业、居民开展小区清洁行动,共清理楼道130个,清运垃圾12车。
  开展飞线整治行动。街道坚持隐患整改与宣传教育“两手抓”,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将整治工作常态化。整治行动中,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宣传,告知居民“飞线充电”的危害,提醒居民安全充电,并在小区楼栋口、公告栏张贴整治行动通告,利用社区幸福通、小区业主群等线上渠道广泛宣传“飞线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共整治飞线充电小区30个。
  开展疫苗接种行动。为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应接尽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敲门行动”,对未接种的60岁以上老人进行宣传动员,耐心向他们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对有意愿接种,而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上门接种服务,打通疫苗接种服务“最后一公里”;对完成接种的老人,还进行跟踪回访,让他们切实感受到街道社区的暖心服务。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