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改革试点进行时丨鼓楼区文联举办“福”字主题书法作品巡回展

时间:2022-05-19 17:04 来源:鼓楼区文联
| | | |

为贯彻落实区委部署,弘扬福文化,打造鼓楼文化标识,讲好鼓楼故事,打响鼓楼闽都文化品牌,助力文化强区建设,鼓楼区文联决定举办福字主题书法作品巡回展。区文联组织25位书法家以楷、行、隶、篆的不同书体创作“福”字,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书法艺术的魅力。

 

427日,第一场“翰墨飘香 福见鼓东”主题福字主题书法展在鼓东街道中山社区居民议事厅开幕。由区文联、鼓东街道、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512日,“翰墨飘香 福满东街”主题福字书法作品展在东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举办。展览吸引了数千名市民游客驻足欣赏,通过这一个个无声的“福”字题材书法作品,从中体会“福文化”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福由心生、福由人造的意涵,激发人们向上向善的力量,为繁荣鼓楼文艺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