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2024年鼓楼区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4-03-29 16:47 来源: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 | |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诚邀您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 
  为促进鼓楼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充分就业,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拟采取“现场招聘会+现场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的方式,举办2024年鼓楼区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现制定以下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从戎报国投军营,退役起航建家乡” 
  二、主办、承办单位和网络支持 
  (一)主办单位: 
  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鼓楼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二)承办单位: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工作部 
  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 
  (三)网络支持: 
  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n) 
  三、招聘会具体安排 
  (一)现场招聘会 
  1.时间:2024年4月10日(星期三)14:00-17:00 
  2.地点:福建人才大厦(鼓楼区东大路36号)三楼 
  (二)网络招聘会 
  1.时间:2024年4月10日-4月30日 
  2.网络招聘会链接:2024年鼓楼区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三)参会对象 
  1.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 
  2.各类有招聘退役军人及军属需求的企事业单位现场邀约50家,网络招聘会邀约100家。 
  四、活动内容 
  1.现场招聘会: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与用人单位现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同时招聘会现场开设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全面政策咨询服务。 
  2.带岗巡播:通过海峡人才抖音号、海峡人才视频号、快手平台直播,专业直播团队现场巡播,在线互动。 
  3.网络招聘会:通过线上网络招聘会实现足不出户、云端见面,以“屏对屏”代替“面对面”,以“线连线”促进“心连心”,全程网络无缝式、动态化和高效性对接洽谈。 
  五、参会办法 
  1.企业报名:即日起有招聘需求的企业登录海峡人才网(www.hxrc.cn)(非会员请先进行注册,全程免费),发布有效招聘职位后,选择“2024年鼓楼区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点击“单位报名”进行参会报名。 
  2.审核: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海峡人才将对企业招聘内容等信息进行审核、筛选。 
  3.确认:主办方将于4月9日17:00之前电话通知通过审核的参会单位具体展位号。收到通知的展位号视为现场招聘会展位预订成功,否则视为未成功。 
  (二)网络招聘会 
  【企业端】 
  1.企业报名:即日起有招聘需求的企业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n)(非会员请先进行注册,全程免费),发布有效招聘职位后,选择“2024年鼓楼区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网络招聘会”点击“单位报名”进行参会报名。 
  2.审核: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海峡人才将对企业招聘内容等信息进行审核、筛选。 
  3.确认:参会企业发布信息审核通过后即为参会成功。 
  【人才端】 
  求职人员点击“2024年鼓楼区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网络招聘会”链接,点击进入企业大厅后即可查看企业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与企业HR线上沟通、视频面试。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中国海峡人才网开通网络视频面试招聘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均为免费。 
  2.现场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请参会人员遵守招聘会场地管理规定,在划定的招聘洽谈专区供需交流。 
  3.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视情节追究相关责任。 
  4.各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在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不明事宜,可致电咨询:中国海峡人才网:0591-87621005(叶先生)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