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宣传工作

时间:2022-03-11 17:35 来源:鼓楼区退役局
| | | |

  为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政策知晓率,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利益,3月11日,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和光大银行4家优待证首批制发合作银行,在区委大院开展优待证宣传活动。

  在各展位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配合4家优待证首批制发合作银行,耐心为服务对象讲解退役军人申领优待证的政策,对优待证的申领对象、申领条件、申领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

  同时,邀请专业摄影师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接访室为申请办证的服务对象提供免费摄像服务。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50余份,现场咨询政策近400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让退役军人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得到了精准的政策解读。为下一步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办理,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