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商务局参加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10-18 16:18 来源:鼓楼区商务局
| | | |

   为加强诚信兴商宣传、塑造新时代商务诚信文化,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2021年10月18日上午,鼓楼区商务局协助福建省商务厅、福州市商务局在晋安区东二环泰禾广场组织举办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通过布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海报、宣传册、宣传页、宣传品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诚信宣传活动,宣传先进典型,弘扬诚信兴商正能量,共创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营商环境。各商务部门围绕商务诚信体系建设、健全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加强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做好“12345”商务领域投诉举报等成果开展宣传,增强市民对诚信企业的认知和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吸引了200多位群众参与,通过宣传活动,有效弘扬了诚信理念、诚信文化和契约精神,营造守信受益的社会氛围,在提高全社会诚信水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激励企业和个人更好地讲诚信、守信用。

鼓楼区商务局

2021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