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三创”服务激活影视动漫产业“一池春水”

时间:2024-03-27 15:00 来源:鼓楼区社科联
| | | |


一是创建产业集聚沃土。在朱紫坊基金港设立“鼓楼区数字文化产业金融会客厅”,不定期举办文化企业座谈会,推进福建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和福州软件园动漫游戏产业园项目,影视动漫相关文化企业超200家

二是创优产业服务模式。畅通“区级-园区-企业”三级沟通交流平台,结合“服务企业直通车”和“千名干部进千企”制度,定期走访服务文化企业868次,解决各类问题115个。

三是创推产业提档升级。积极组织影视动漫类文化企业申报中央、省、市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近年拨付文化产业专项扶持资金约1200万元,5家数字文化企业获评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15家获评省、市文化企业十强及提名,闽都“乐福之城”项目等17个项目获各级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扶持。(鼓楼区社科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