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我区创新推进“三信”创建工作

时间:2024-01-26 15:28 来源:鼓楼区社科联
| | | |

  一是政务诚信惠民生打造海丝中央法务区福州片区入驻各类机构547家提供180项法务、泛法务服务打造好办易办快办的政务服务中心,可办理信用承诺事项达77项、公示信用承诺书34万余份、指导6489家企业信用修复;在全国率先探索建立“两会一员”机制,获评“2023年创新社会治理年度十佳案例”。

  二是商务诚信助发展。建设10条鼓楼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打造市级党员诚信示范店18家、党员诚信企业14家、区级党员诚信示范店84家、诚信示范企业110家;加速打造熙街口诚信商圈,签订诚信承诺函50份;成立全省首个省、市、区三级共建的基金集聚区,打造“府院”金融诚信名片。

  三是社会诚信促和谐。常态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与诚信宣传教育,开展鼓楼区2023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暨熙街口诚信商圈创建活动、“党建带诚建 诚建进楼宇”社科普及特色活动等,打造5个诚信楼宇创建示范点,发布10大诚信与信用建设工作优秀案例,策划9支“法务特派员开讲”系列普法视频、1个诚信主题展,组织28家单位开展诚信集市,开展《福州法务区参与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营商环境建设的路径研究》社会科学课题调研。(区社科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