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省司法厅督导调研组赴洪山司法所开展司法所建设督导调研工作

时间:2023-07-31 09:02 来源:鼓楼区司法局
| | | |

  2023年7月26日上午,省司法厅相关人员及厦门市司法局组成督导调研组对福州市司法所建设开展督导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来到洪山司法所,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看工作台账等形式进行督导调研。调研组重点围绕洪山司法所五星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办公场所建设以及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在调研中指出,司法所是司法行政工作向基层延伸的触角,承担着完善基层社会治理和推进基层法治建设的重要职责,并充分肯定了洪山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的成果。洪山司法所作为五星级司法所呈现出了高水平的规范化建设成果,以突出网格化管理、数字化治理、贴心化服务为重点全面推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各项工作,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综合性、一站式、高效率的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