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庆百年辉煌 展时代风采——鼓楼区干部职工“学党史、守初心、作表率”书画展开幕

时间:2021-06-08 17:55 来源: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
| | | |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2021年6月8日,由鼓楼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主办的“学党史、守初心、作表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鼓楼区干部职工书画比赛作品展在鳌峰坊39号闽派艺术馆(李世甲故居)隆重开幕。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晁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庆善出席开幕式,区相关部门领导、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企业一线职工和获奖、入围作者等近百人参加。
  
  
  
  晁旭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文化鼓楼的新气象、新风貌,鼓楼区通过书画展的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在100多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取得的发展成就,激励鼓楼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守初心、作表率,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一流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为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5位书画家为本次书画开展现场笔会。
  本次主题书画比赛活动作品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及鼓楼元素为主题,汇集了中国画、水粉画、书法等239幅技艺精湛、意蕴深厚的作品,特择78幅展出,作品从不同侧面记录历史伟业、展示百年风华。
  
  主题书画展作为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机关各党组织要组织开展好参观学习,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从书画艺术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精神血脉,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奋力开创鼓楼新征程中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